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爱心送考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87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爱心送考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87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爱心送考

2022-06-07 22: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高考,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部署,组织了100辆出租汽车(巡游车55辆,网约车45辆)针对高考学生开展公益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出租汽车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一客一消毒一通风,全程佩戴口罩、车容车貌整洁,并张贴统一的“爱心送考车”标志,确保为考生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image.png


  本次活动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生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凡持有今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只要见到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招手即停,第一时间将考生们送到考点,或者送回家中。二是通过网约车平台约车,上车看到“爱心送考车”标识后,出示准考证并取消订单,即可免费乘坐。

image.png

  近期天气情况多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醒所有考生和家长,提前出门,准备好雨具,并祝愿所有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