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85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85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06 09:40 | 来源: 辽源日报

  6月1日,辽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兆宇深入长江胶管公司、隆盛源机械制造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中,李兆宇深入生产车间详细察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兆宇强调,要把握稳经济增长机遇,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企业要在尽快复产扩产上下功夫,有效提高产能利用率。政府要加大靠前纾难解困力度,认真梳理企业在供应链、市场、融资、土地、人才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逐个研究,分类解决。西安区要重点做好碳纤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集群发展文章,优化区域产业布局,整合产业资源,提高配置效率,延长产业链条,避免低水平同质化竞争。要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步伐,从政策、融资、服务、载体等多个层面给予支持,为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创造良好环境。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要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监督,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西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