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好人”2020—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要闻-辽源站 王伟光 3581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好人”2020—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要闻-辽源站 王伟光 3581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好人”2020—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22-05-26 1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文明之光 道德力量”辽源好人2020—2021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辽源文化大剧院隆重举行。

  2020年以来,辽源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随着“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步提升,人民群众期盼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2020-2021年,全市有289人、1个集体获得“辽源好人”称号,29人获得“吉林好人”称号,6人获得“吉林好人标兵”称号,3人获得“中国好人”称号,1人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021年,辽源市被列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2年5月,吉林省文明委发布,辽源市多个乡镇、单位等荣获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10位年度好人,1个年度集体接受表彰。分别是:

  身安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子龙

  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政治指导员谢奇轩

  东丰县人展玉英

  辽源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第一调峰热源厂维修班班长王敬岩

  西安区仙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边忠武

  辽源市人民医院ICU科室护士长,吉林省支援湖北第二批危重症救治医疗队护理组副组长毕雪娇

  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珍妮

  东辽县金州乡大度村党支部书记乔天爽

  辽源天成平价生鲜连锁超市总经理朱晓峰

  龙山区卫生健康局人口家庭科副科长李冬林

  任桂梅:爱心工作室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10位年度好人,1个年度集体上台与市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