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78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78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05-23 13:20 | 来源: 辽源日报

  5月19日,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宇,副主任张凤林、汤艳、邵志刚、杜立智、郑力忠,秘书长肖向前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开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初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畅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张凤林主持。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打击假保健食品民事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科技创新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辽源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的决定》和《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李兆宇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联组会议,对市政府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邵志刚主持专题询问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居民代表围绕住宅小区停车秩序、违法建设、安保管理、私扯电线充电、供热燃气管线防护、电梯维修维护、物业费价格制定、小区商业街秩序和市场卫生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和龙山区、西安区、高新区等7个部门负责同志作为应询方参加会议。应询方负责人坦诚客观、实事求是地认真回答了委员、人大代表和居民的询问。随后,常委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票决评议,获得满意票25票,基本满意票7票,不满意1票。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记者 于芯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