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那丹伯镇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573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那丹伯镇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573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县那丹伯镇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2022-05-11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走进那丹伯镇新华村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穿梭于工地上各种施工车辆。

  今年以来,东丰县大力推动肉牛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在那丹伯镇打造了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已于4月13日正式开工,预计今年8月份可建设完成。

image.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是东丰县那丹伯畜牧养殖业示范基地基础设施项目工程之一,也是全县“三早”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那丹伯镇新华村,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将建设牛舍、青贮窖、干草棚、有机肥加工处理间、生活用房及其他配套设备用房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规模化养殖肉牛5000余头,进一步提升那丹伯镇养牛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组织化水平,促进畜牧产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并将有效带动周边2000户村民发展相关产业增收致富,受益群众可达6000余人。同时,该项目建成后还将推动“秸秆变肉”工程建设,使秸秆化利用达到每年5000余公顷,有效解决秸秆焚烧带来的污染问题,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为了全力推动标准化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完成,那丹伯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把服务工作想到位、做到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