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531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531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02 2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辽源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辽源市委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安排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坚持把牢方向、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促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人民、深入人心,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不断强化,主流舆论宣传有声有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城市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始终同党和国家的大局同频共振、同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同向同行。

  会议强调,2022年,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文化强市建设,切实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着力把握工作主线,不断汇聚辽源全面现代化建设磅礴力量。要着力提升文明程度,加快形成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相适应的社会风尚。要着力建设文化强市,切实促进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要着力打造过硬队伍,真正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