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305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305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2021-01-25 14:12 | 来源: 辽源日报

  1月21日,辽源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辽源军分区司令员姜云,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段于建,市、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兵役机关和征兵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辽源市征兵工作打了“翻身仗”,实现了“零退兵”目标。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100%,大学毕业生征集率达到56%。

    会议要求,2021年征兵工作将实行“一年两征”,上半年从1月下旬开始,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结束,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高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下半年从8月1日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结束,重点征集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清形势,保持争当一流的工作干劲;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有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力正风肃纪,严把关键环节,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