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290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290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1-01-05 09:53 | 来源: 辽源日报

  2020年12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宇,副主任孙时光、王宏坤、张凤林,秘书长张铁友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凤林主持。

  会议审查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辽源市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辽源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辽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辽源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曲晓波、董福财、罗立源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辽源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补选了省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李兆宇向部分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