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271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271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2-07 10:08 | 来源: 辽源日报

  近日,辽源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恒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宏、兰刚,秘书长付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要学用结合,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点核心要义,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问题,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协工作思路,加强前瞻性思考、集成化统筹,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提高履职实效,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