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局赴辽源为重点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3239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就业局赴辽源为重点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3239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省就业局赴辽源为重点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2020-10-13 2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省就业局领导一行到辽源,为进一步支持辽源企业复产发展,发挥企业稳岗最大效能提供精准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

  省局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辽源市就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推广应用情况及疫情期有效推进稳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几家重点监测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用工情况。省局一行实地踏查了东北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辽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户大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总体概况、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满足及疫情冲击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并积极向企业宣传、宣讲相关就业政策,鼓励企业用好外部环境,挖掘自身潜能,内、外合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省局一行来到龙山区北寿街道和北寿社区,西安区安家街道和安民社区,全面了解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在基层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情况,并对应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给予了解决。

  省局一行强调,就业服务部门要坚持把就业优先政策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聚焦,向积极吸纳就业的企业释放,建立完善的服务企业机制,有效搭建用工平台,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内生动力,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六保”“六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