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信杯”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县举行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30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农信杯”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县举行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30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吉林省“农信杯”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县举行

2020-09-21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2020年吉林省“农信杯”公路自行车赛在东辽县白泉镇举行,来自省内外近500名自行车运动员及骑行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image.png

  比赛共分为公路精英男子组、公路精英女子组、山地精英男子组、山地体验女子组、大众体验男子组和大众体验女子组6个组别进行角逐,采用中国自行车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所有比赛选手在44.8公里和13.8公里的赛道进行一决高下。选手们穿着专业的服装和护具由东辽县白泉镇聚龙潭出发,沿聚龙潭花海—聚龙潭水库—和平驿站—花园驿站—安恕林场—辽丰收费站—兴隆驿站—兴泉驿站—老龙生态度假村—榆田驿站—平岗镇,最终抵达白泉镇终点处。经过激烈角逐,赵凤鸣、姚磊、李家玉、范丽、于鑫、张静分获各组别冠军。

  据了解,全程44.8公里的自行车赛道,目前是我省最长的一条集“运动、休闲、生态、时尚”于一体的多功能自行车赛道,具有弯道多、坡度大的特点,让竞技过程更加惊险刺激。同时,此次比赛也是一场倡导绿色出行、普及大众骑行活动的传播之旅;是一场感受东辽自然景致、风土人情的观光之旅。

  选手赵凤鸣说:“骑行30多年,去过好多城市,但是东辽秋景真的很漂亮,赛道两侧的风景好,人也特别热情,一直给我们加油,明年我还要报名参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