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30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30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省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

2020-09-27 13:16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 9月2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聂艳荣率队到我市调研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市委编办、东丰县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丰县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四个平台一张网”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丰县三合乡、祥鹿街道,现场察看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街道综合信息平台实际使用情况,全面了解“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会治理工作机制。

  调研组对我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辽源市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改革要求,各县(区)精准实施,改革成效明显;提出的“一乡一镇一街一案”工作措施具有辽源特点;机构设置突出地域特色,有利于推动特色乡(镇)发展;注重加强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大幅下沉事业编制,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供了保障。针对我市在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调研组表示将通盘考虑,认真加以解决。

  (陈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