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16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216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

2020-09-07 2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监事长、监事。

image.png

image.png

  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是由大拇指科技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吉林银行辽源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源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源市分公司、东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单位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以推动政府、企业和个人信用体系建设为核心,弘扬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促进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不断优化辽源市信用环境,为打造“信用辽源”共同奋斗。“信促会”的成立,是打造“诚信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加强诚信建设,不仅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和社会进步的需要,也是良好投资环境的标志之一,对全力推进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