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城市美好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辽源站 陈尤欣 3153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城市美好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辽源站 陈尤欣 3153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城市美好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10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辽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城市美好家园”启动仪式在市平安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韩阳,副市长、公安局长段于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区相关部门领导、各相关创建单位及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龙山区代表、志愿者及市民代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积极行动,当一名文明创建的排头兵。”

  “用‘文明’底色,映衬出辽源五彩斑斓的图景!”

  代表们的话语铿锵有力,表达了投身“创城”的信心与决心。

  段于建说,“创城”绝不是为了追求一块牌子,更重要的是经历创建这个过程。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怀揣“创城有我”的决心和“创城必成”的信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创城”最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手册和宣传单,积极宣传文明行为,提升群众共创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抛弃以往的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韩阳宣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城市美好家园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在广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