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1号”行动首战告捷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139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安1号”行动首战告捷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139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平安1号”行动首战告捷

2020-05-26 15:31 | 来源: 辽源日报

image.png

  5月21日20时整,市公安局“2020平安1号”行动启动。当晚,经侦支队迅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近千万元的非法经营案,扣押POS机8台、信用卡33张、储蓄卡4张,收缴大量账目。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禹对自己从2017年12月起至今通过网上购买的POS机,以虚构交易形式,非法从事资金结算、套现、养卡业务,从中获取利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2020平安1号”行动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抓逃犯、破现案、清场所、防发案”专项行动。市公安局在统筹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重点震慑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梳理线索,提升刑事案件侦破率,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和在逃人员;集中清查整治治安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严查严处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