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到龙源客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3085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总工会到龙源客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3085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总工会到龙源客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5 21: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1日,辽源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沙永福一行三人来到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工作存在的困难。沙永福对龙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采取“两手抓、两不误”的防范措施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企业在面临经营困难和员工开不出工资的情况下,仍有序有力组织恢复运营发车,积极开展“点对点”定制客运,满足广大农民工和返岗人员出行需求,在疫情面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是全市复工企业的“先行官”。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公司工会做好困难职工的日常关心和帮助,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群众依赖的贴心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蔡雷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