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81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领导到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81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省领导到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0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在市委书记柴伟、市委副书记韩阳等领导陪同下,到辽源市客运总站站前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客运站运营情况。

image.png

  石玉钢一行实地查看了红外线测温仪的使用情况、长途客运车辆的消毒消杀情况和旅客实名制登记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客运班线恢复运营情况。他对交通运输系统在防控疫情工作中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客运企业职工表示慰问。

image.png

  对于市交通运输局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方便群众外出务工和就医而专门开通“定制交通”、开通“农民工包车”、开通“就医直通车”,采取“一站式”、“点对点”的服务时,石玉钢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

  石玉钢强调,要统筹推进防控疫情与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兼顾,对于防控工作依然要保持警惕、不能放松。对于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尽量提供运输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对于恢复营运的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载客标准运营,同时还要做好车辆、旅客的消毒消杀,做到保防控、保运输、保服务、保安全。

  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齐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