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四平、梅河口等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65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明日起,四平、梅河口等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65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明日起,四平、梅河口等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2020-02-21 2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1日,记者从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明日起,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恢复部分城际、农村际客运班线运营。

image.png

  辽源--四平,每日8:10在辽源站前客运站发车,返程当日10:30在四平客运站发车;辽源--梅河口,每日12:40在辽源站前客运站发车,返程当日14:25在梅河口客运站发车;辽源--磐石,每日7:20在辽源站前客运站发车,返程当日12:30在磐石客运站发车。

  “我们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班次并增加运力。请乘客主动配合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司乘人员疏导。”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严禁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乘客上车,不听劝阻者,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据了解,为保障复工人员及农民工、学生等省际、市际出行需求,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开通辽源至长春各大院校,辽源至长春医大一院、二院、中日联谊院,辽源至四平高铁站等省际、市际临时定制包车客运服务,保障复工人员及农民工、学生等省际、市际出行需求,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安全有序疏运返岗(务工)的农民工和返校学生。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如有需求,请关注长途客车一卡通公众号咨询服务(咨询订票电话0437/5081437、13019291437)。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绍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