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通局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公交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054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交通局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公交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054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交通局为复工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公交

2020-02-11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复工企业职工上下班、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辽源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决定采取“点对点”的灵活运输方式,提供定制公交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一是由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网点向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用车需求,市交通运输局结合需求的可行性、可能性规划设计合理的定制公交行车线路、发车时间及乘降站点;市公交公司制定“点对点”直达的定制公交服务,中途严禁上下其他乘客。

  二是由市公交公司按辽源防疫防控工作要求,为符合用车标准的单位提供定制公交车辆,防止疫情传播;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和通风制度,并做好驾驶员防护工作,保证车厢清洁,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三是由用车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相应数量的乘车人员,并负责本单位乘车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严禁乘车人员不佩戴口罩、车内吐痰、相互交流等行为,禁止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乘车,一经发现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四是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格进行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做好定制公交的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打好防疫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齐展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