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召开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工作报告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37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召开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工作报告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37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召开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工作报告会

2020-01-13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担当为人民,真情暖民心。1月9日,辽源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工作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弘,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马志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晓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辉,市政协副主席兰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仁等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报告会,见证全市公安工作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市公安民警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13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歌伴舞《不忘初心》拉开报告会的帷幕。报告会中,镜头不断地聚焦于奋战在安保一线、坚守在基层社区、奔波在侦查战线等基层模范民警的先进事迹上,通过专题片、纪录片、现场访谈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高尚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image.png

  报告会对百名“拥警助警”先进个人和10名“最美基层民警”进行了表彰,展播了纪实片《探寻3·15大案》。群众葛凤娥深有感触地说:“辽源的平安建设,离不开全市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生死考验,以除恶扬善为己任,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把百姓的大小事装在心里,用最厚实的肩膀为人民担当,保卫一方平安。”

image.png

  据了解,2019年以来,辽源全市公安机关积极推动平安辽源建设,着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实现了群众工作所制定的阶段性目标。特别是在做强打防结合、做实服务发展、做优改革创新、做精队伍管理等方面,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充分肯定。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将优化行政审批、畅通交通出行、普惠群众生活与搭建“智慧公安”新平台、创建“枫桥经验”新样板、构建“一村一警”新机制等工作有机合,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不断提质增效,为平安辽源建设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人民群众安全感始终位居全省前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