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11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11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9-12-03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辽源市大力开展农村劳动者技能培训,着力提升技能水平,增强就业能力。遵循“对象精准、灵活多样、立足市场”原则,以新生代农村劳动力为重点,充分发挥辽源职教园区技能实训基地优势,开展订单协议式、非订单协作式和非协议式培训。采取核心农户专业性培训与普及性培训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巡回指导相结合,教室授课和基地大田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千方百计提升培训效果。着力形成职能部门主导,培训机构实施、农村劳动力参与的培训机制。

  截止目前,全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4809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5.2%;农民工转型农技工培训2158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8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