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领导到辽源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02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领导到辽源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02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领导到辽源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9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等相关领导来到辽源,就人才交流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辽源职教园区的机加、电工、数控、空服等实操室进行了调研,对辽源整合资源开展技能人才培训和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来到市人才中心招聘大厅、服务大厅、流动人员档案室及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调研。在市人才中心座谈交流时,调研组对辽源采取行政推动、服务带动、援助拉动、部门联动、社会发动等举措,全面推进人才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采取基层党工委扁平化加强流动人才党员服务管理的体系等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系统化、信息化服务等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对加快推进全面实施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和构建统一服务系统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人才中心表示,将借助此次调研的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辽源人才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及时、便利的服务,为辽源转型发展奠定人才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杜婴瓒 辽源市人才中心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