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专项整治辽源公交在行动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专项整治辽源公交在行动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专项整治辽源公交在行动

2019-10-25 2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辽源公交站点,候车的张女士接过宣传单读了起来;在公交车上,老乘客李大爷一边看宣传单一边在嘴里不断重复着举报电话;路过公交站点的行人,接过宣传单认真咨询着内容……这是市公交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画面。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市公交公司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对道路运输行业专项整治再部署的志愿者行动,是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和运输管理处整治行业乱象的务实举措。是着力营造全行业、全社会与黑、恶、乱现象作斗争的具体体现。

image.png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公交公司团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组织团员在人员密集的公交枢纽站点、公交车上向广大乘客、行人发放宣传单、耐心解答咨询、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活动中,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对道路运输行业专项整治,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周红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