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公交公司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公交公司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公交公司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19-10-25 21: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下午,辽源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到公交公司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image.png

  在公交公司党员活动室,指导组听取公交公司关于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查看了主题教育相关内业资料、党员笔记、抽查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0问情况。指导组对公交公司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以及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开展的“十个一”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指导组要求,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基础上,以更深要求、更严标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结合公交行业特点,着力把公交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以主题教育推动公交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袁忠艳郑志民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