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企业荣获“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称号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74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企业荣获“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称号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74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企业荣获“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称号

2019-10-10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市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省厅命名为首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全省仅有15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辽源市人才建设工作的又一历史性突破。

  这一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吸引、培养和储备一批扎根辽源、服务辽源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尖端技术人才,破解企业发展高级人才匮乏难题,加快科技进步和技术成果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辽源经济发展。同时将形成巨大的辐射带动作用,为辽源吸引、集聚人才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立,是辽源以“引、育、选、用、留”为核心的人才兴企、人才强企战略与经济创新转型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将为辽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