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44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44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2019-08-21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1日上午,辽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为全市主题教育及时有序启动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做到“一个深刻领会、三个准确把握”。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着使命和担当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和四项重点措施,深刻学习领会、吃透把准,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学,开展集中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本中央规定书目”和党史、新中国史;要抓好调查研究,聚焦“四个围绕”,落实“四下基层”工作法,做好“五个结合”,形成言之有物的调研报告并讲好专题党课;要抓好检视问题,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坚持“六个对照”“查找五个方面差距”,深刻剖析反思症结;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工作台账,抓好专项整治,抓实问题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

image.png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四个到位”要求,在推进落实中把握好“六个重大关系”,加强组织领导、分类指导和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预期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image.png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组织一科科长,辽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和组织人事干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委组织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