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行2019年“创响吉林”报告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95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举行2019年“创响吉林”报告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95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举行2019年“创响吉林”报告会

2019-06-10 16:39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田蓓蕾 张建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6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联合举行2019年“创响吉林”报告会。

  据了解,“创响吉林”宣讲报告活动是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双创”活动周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双创”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国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和活力,努力形成积极自觉的创新创业浓厚氛围。

  报告会上,南仁东事迹团队南斯佳,市创业尖兵、吉林省行行行皮草洗染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雪祎,同创动漫大学生创业代表孙亚楠,新能源汽车代表、吉林中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张磊先后登台作事迹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个人创新创业、追逐梦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以科技工作者、民营企业家、青年为代表的全市“双创”群体开拓进取、敢闯敢为,为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勾勒出在我市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掀起新浪潮的美好图景。他们的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他们敢于创新、勇往直前、奋斗圆梦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各县(区)、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有关高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