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辽源市运输管理处迅速贯彻落实省运输管理局视频会议精神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60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辽源市运输管理处迅速贯彻落实省运输管理局视频会议精神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60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辽源市运输管理处迅速贯彻落实省运输管理局视频会议精神

2019-04-19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8日上午,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运输管理局视频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整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处长徐君主持。

  会议传达了张鹏军局长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的要求。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开展整治行动。要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行业乱象,把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迅速掀起整治行动的高潮。主动作为,积极查找非法营运等涉黑涉恶线索,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做到整治力度不减、整治措施过硬、整治决心增强。重点对高速客运站、客运总站、仙城客运站,各拼车点及周边非法营运、东辽异地营运车辆等违规行为进行打击,以及对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出租汽车营运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检查,对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拼客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要借势发力,净化道路运输环境,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秩序。三是要广泛宣传,扎扎实实开展道路运输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要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出租车顶灯等媒体,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推动专项行动宣传工作,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经营环境。全力推动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并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