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精准扶贫助脱贫 宣传扫黑除恶造氛围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856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展精准扶贫助脱贫 宣传扫黑除恶造氛围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856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开展精准扶贫助脱贫 宣传扫黑除恶造氛围

2019-04-12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宣传力度,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包保帮扶工作,4月12日上午,东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文彪一行走进扶贫包保乡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image.png

  工作组首先来到大阳镇保胜村村部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并督促东丰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保胜村第一书记刘云山和干警要积极做好精准脱贫工作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image.png

  随后,工作组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帮助打扫卫生。同时,与村民亲切的唠家常,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精准扶贫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围绕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法制宣传,询问当前有无“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介绍了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方法途径,鼓励大家拿起法律武器同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

image.png

image.png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脱贫攻坚,法院行动。东丰县人民法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开创法院系统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馨阳王一鸣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