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座谈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51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座谈会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51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县多部门联合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座谈会

2019-04-04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日,东丰县税务局、县软环境办、县工商联、县小微企业商会在县税务局八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减税降费惠民生”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邀请县部分行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意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高效落实省税务局、省软环境办、省工商联、省小微企业商会关于“减税降费惠民生”活动的指示,多渠道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切身感受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力度,应知应享减税降费的红利,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会上,县软环境办领导强调,县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是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是落实国家、省、市层面“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为企业减负,让经营者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希望各位企业代表在充分享受国家政策红利的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市场建设之中,依托县优越的软环境条件,在县域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将自身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县工商联领导表示,县工商业联合会是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通过自身职能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清”“亲”关系,为县域各类企业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于企业,关注企业发展状况。各企业代表要充分利用好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借助国家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建设的东风,做好发展谋划工作。

  县税务局领导在会上指出,县税务局在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上,以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为标准,第一时间普及减税降费政策;与会的各位代表,在学好、用好政策的同时,不仅是政策的受益者,也是政策的宣传者,要将减税降费的政策推广给身边的企业经营者和有创业意向的有志人士,要让更多的人应知应享国家的政策红利。

  在座谈环节上,县税务局业务人员就有效报税的方式方法问题给予全面细致的解答,与会的各位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减税降费政策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解决了发展的难题,让企业有了幸福感,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东丰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变化,今后,要和政府一同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吕宏伟 潘高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