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50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50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9-04-03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辽源市开发区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围绕4月 “大征期”来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将开展覆盖式宣传、点对点调研、面对面辅导、税法进校园、纳税人学堂等系列宣传活动,借助税收宣传月东风,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深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足感。

  4月1日,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办税服务厅举行。来到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与4月 “大征期并轨,”一同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陪同纳税人一起办理具体纳税业务、对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在问答环节时,各管理股股长热心细致地回答纳税人有关减税降费的相关问题,并与纳税人亲切热情地沟通交流,了解纳税人所思所想,询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零距离”倾听纳税人心声,征求对税务部门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税企“心”距离。

image.png

  开发区税务局局长宫树中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着力提升纳税人的认同感,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促进辽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传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