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举办“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49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举办“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49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举办“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4-02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税法宣传月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相关部署,扎实推进全区税收宣传月工作,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根。4月1日,龙山区税务局采取召开座谈会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以“落实减税降费”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标志着“第28个税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在辖区拉开帷幕。

image.png

  座谈会邀请辖区内知名小微企业代表共同就减税降费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区局主要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反应热烈,对新政的实施十分关心,税企双方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进行交流互动。企业财务人员就税收如何更好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减税降费对我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红利,省下来的是真金白银,激发出的是创业激情。税务部门能如此迅速将减税降费大红包送达我们手中,不仅让企业感到满满的幸福感,更让我们清晰地感受到了新税务速度。”

image.png

  下午,区局主要负责人段争新带领区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相关同志深入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月实地调研活动,询问龙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和天马旅行社在内的十余家涉及减税企业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是否了解,税务局减税降费“致纳税人一封信”是否送达,在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方面还有何需求,并现场告知新税务机构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征求意见建议。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普遍欢迎,增强了企业的纳税意识,营造了“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纳税和治税环境,为构建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下一步,龙山区税务局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以纳税人和广大社会公众的涉税需求为导向,将税收宣传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广大纳税人送去减税春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徐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