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44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44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

2019-03-26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联合市软环境办公室、工商联合会、小微企业商会共同举办了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讲座,向小微企业纳税人宣讲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知识。

image.png

  精心组织筹备。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将举办专题讲座作为“减税降费惠民生”活动的重要内容,指定纳税服务科负责与市软环境办公室、市工商联合会、市小微企业商会组织协调,各负其责共同举办此次讲座。

image.png

  认真宣讲辅导。市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团四位讲师分别向纳税人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财产与行为税的优惠减免政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项政策的适用条件、范围和方法,确保纳税人能够学懂弄通减税政策。

  注重工作实效。参加讲座有35名小微企业纳税人代表,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减税降费知识问答”,公开了政策咨询方式和渠道,倾听了在座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和纳税服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和认可。

  创新工作思路。市局探索“以一带多、以点带面,广泛发动、同频共振”的宣传思路,利用政府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利用工商联合会、小微企业商会的行业作用,扩大政策宣讲效果,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切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