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个性宣传解难题 减税降费惠民生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823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个性宣传解难题 减税降费惠民生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823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个性宣传解难题 减税降费惠民生

2019-02-22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促进东辽县域经济腾飞,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加强减税降费宣传力度,针对不同纳税人制定个性化宣传政策,切实帮扶县域企业成长壮大。

image.png

  依托东辽县农村信用联社解决“纳税人分散宣传难”的问题。东辽县局依托信用社辐射全县各乡镇的分布特点,依托农村信用联社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减税降费政策内容。使全县纳税人及乡镇企业会计在办理金融业务过程中就能近距离了解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加强宣传广度。

  依托客运站解决“零散纳税人联系难”的问题。东辽县局为了保证减税降费的“红包”塞进每个纳税人腰包里,秉承着“应免不征,应享尽享”的原则,将宣传着眼点也放在了零散纳税人身上,积极与东辽县火车站、客运站联系,运用车站室外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优惠政策,确保零散和分散的纳税人尽知尽享优惠政策。

  以上门“问需求,讲政策”解决“企业掌握政策难”问题。东辽县局针对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宣传服务,县局结合各企业行业特点,将企业适用的各类政策“打包”放送,税务干部上门与企业会计面对面讲政策,让辖区大企业无死角的畅享改革红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