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12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812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2-01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感受冬日里的温暖,解决群众生活困难,密切党群关系,1月29日上午,龙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华及政治处同志来到精准扶贫点工农乡苇塘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每到一户,张志华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特别是在困难党员张立春家中,张志华将张立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详细做了记录,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张立春,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司法帮扶力度,更好的做到司法为民。张立春连声感谢党、感谢法院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让他可以安心过年。

  张志华叮嘱同行的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有困难问题及时反映,龙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将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的春节。

  据悉,龙山区人民法院还将继续组织干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等基本生活物资,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