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新增创业培训3256人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6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新增创业培训3256人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6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新增创业培训3256人

2018-12-05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辽源市就业局把创业培训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积极扩展培训规模、拓宽培训项目、扩大培训范围,为有创业意愿的群体搭建了稳固的创业技能提升平台。

  结合辽源资源优势、市场发展前景及产业归划,开展包括网络培训在内的多种类培训,建立“就业服务部门组织、培训机构实施、创业群体参与”的培训机制。充分依托政府定点培训机构,由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教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创业者讲解创业知识,解读创业扶持政策,掌握创业技巧,理清创业思路,提高创业成功率。同时还开展创业项目推荐,增强创业项目选择的针对性和可行性。通过卓有成效的创业培训,引导创业实体增长新知识、拓宽新视野,培养了创业意识,提升了创业能力。

  截止目前,全市新增创业培训3256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8.5。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