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3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3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进企业问需求 为民营经济发展添活力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8-11-30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基洪及党委成员带领走访小组深入辖区内民营企业,听企业呼声、问企业需求、解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活动中,走访小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以及近年来纳税情况,围绕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纳税服务优化情况、信息化办税等方面听取企业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对于企业提出的自身对税收优惠政策理解不足问题,区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针对性的开展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辅导培训,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政策;对于企业提出的社保费缴纳等问题,走访小组表示,将积极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加强对接,积极汇报寻求政策支持,及时回复企业;同时,对于县区局“三定”落地后征管职责变化、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个人所得税改革等进行了介绍和宣传。

image.png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听取民营企业的诉求,深入查找税收管理服务中的短板,着力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谢文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