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抓实党建 东丰率先发展各项保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2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夯实基础 抓实党建 东丰率先发展各项保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72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夯实基础 抓实党建 东丰率先发展各项保障

2018-11-29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丰县依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将党建工作与发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提升率先发展成效。

  夯实思想保障。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东丰,全面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东丰发展的政策优势、良好环境,大力宣传东丰的优势产业、名优产品,大力宣传推动发展的优秀事迹、先进典型,切实为开创新时代东丰率先发展新局面凝聚人心、营造氛围。

  夯实人才保障。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着力完善育才、引才、用才、留才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引进培养企业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科学制定引才用才奖励政策,引进发展急需、企业急需的高层次技术人才,切实以引才引智助力东丰率先发展。

  夯实组织保障。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组织群众的基本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实现率先发展、建设大美东丰的伟大实践。

  夯实纪律保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执纪反腐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治贪。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绝不让违纪贪腐侵害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影响率先发展进程,切实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率先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