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培训返乡创业带头人60名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65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培训返乡创业带头人60名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65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培训返乡创业带头人60名

2018-11-16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辽源市把培育返乡创业带头人作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抓手,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工作力度,引凤还巢,助凤展翅,充分发挥了返乡创业带头人的潜力和活力,年初至今,共培训返乡创业带头人60名。

  为营造浓厚的氛围,广泛开展农民创业创新带头人宣传推介。依托新旧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创业致富带头人的重要作用,激发创业能人参与热情。举办农民创业创新经验交流活动,以创业成功人士现场介绍经验的方式,引导和鼓励有创业意愿的返乡人员投身创业实践,发挥传帮带作用。大力开展返乡创业带头人培训工作。为保证培训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在总结近年来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返乡创业带头人在农业产业创业兴业的需求,聘请农业专家,采取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和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针对性培训,突出培训的实用性及实效性。除业务培训外,为提高创业带头人队伍全面素质,还开设了创业理念、创业认知、商机财富、电子商务、创业实战等众多内容的培训课程。

  通过开展一系列培训,壮大了返乡创业带头人队伍,进一步开阔了创业带头人视野,拓宽了信息渠道,激励了更多返乡创业能人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形成返乡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的聚变效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