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查组对辽源市“三检合一”工作进行督查 要闻-辽源站 郭龙 2764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联合督查组对辽源市“三检合一”工作进行督查 要闻-辽源站 郭龙 2764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省联合督查组对辽源市“三检合一”工作进行督查

2018-11-15 17: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联合督查的通知》文件部署,11月14日、15日,吉林省联合督查组对辽源市“三检合一”工作进行督查。

  省联合督查组一行3人对辽源地区的9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查看了检验检测项目、收费标准和举报电话,在办事大厅等候区等场所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宣传改革政策,公示合并的检验检测项目等情况,并调取了相关文件及档案材料、现场检测情况及检测现场环境,随机抽取了年内涵盖的所有检验能力的检验报告,现场调取了视频、过程数据、照片上传、数据传输、报告审核,并就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在检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询问。

  检查结束后,省联合督查组对辽源市综合检验检测机构“三检合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辽源市综合检验检测机构“三检合一”工作宣传到位,“交钥匙工程”落实到位,今后要继续开展“三检合一”工作,进一步提升、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嘉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