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开展县域交通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588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开展县域交通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58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县开展县域交通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07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软环境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全省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树立良好营商氛围,近日,由东丰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牵头,会同县公安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联合开展了县域交通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进入东丰县主要道路上的各类标志标牌,特别是交通隐患多发路段和公路限速设备标志标牌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也对县交通通行便利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截至目前,县域主要道路原有多处缺失、老化、标识不清的交通标识都已更新和明确,加大了隐患路段的警示标识和安全实施建设力度,推动了县域交通环境便利畅通,重点整治违规占道的现象。

  为了圆满的完成本次行动任务,早在九月上旬,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牵头召集相关部门通过专题会议传达省、市交通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成立了东丰县交通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明确各部门责任,分阶段、分层次、分任务的进行有效落实。公安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深入县、乡道路节点实地摸底排查,对所有交通标志、测速设备、违规占道等问题进行全面筛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治方案,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对达不到标准和不符合要求的标识设施及违规占道情况及时进行处理、更换、调整,强化警示标识和安全设施建设力度,确保了本次整治行动的整体时效性。

  通过本次行动,极大的推动了东丰县交通软环境的建设进度,不仅向交通参与者提供了清晰、明确、可靠的信息,也为东丰县在交通管理、便利出行、安全顺畅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保障了县域民生和经济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吕宏伟 潘高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