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46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46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2018-10-17 16: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提高全体干部在工作中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意识。10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市公交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公司纪检书记李丽曼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伟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总经理赵伟在讲话中指出,解决思想问题是开展好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解决思想就离不开学习,我们要转换思路,学习先进地方的好方法、好措施,不要故步自封,闭门造车。

  在打造公交升级版方面,总经理赵伟强调,要加快建立现代化公交企业机制速度;加快提升安全文明服务、干部队伍、路网等企业质量;增强企业整体动力,依托主体业务,大力发展副业;明确企业长远发展目的。

  就如何以往鉴来,推动企业良性发展,赵伟总经理要求,要深刻吸取“疫苗案件”教训,企业发展不能偏离正确轨道,要始终本着“大运输改善大民生”的理念,坚持以德经营。

  在公司领导与中层干部的谈心谈话中,对汲取“疫苗案件”教训的心得,以及如何转变工作作风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务实的作风,把工作向前推进。

  通讯员郑志民 李国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