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将新增四条道路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453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将新增四条道路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453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将新增四条道路

2018-10-16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获悉,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将新增四条道路。根据辽源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辽源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龙山区工农乡道路工程(一期)的建设任务。项目新建四条道路,道路总长2295.8米,总铺装面积72614㎡,预计总投资2926.76万元。

  项目于2018年9月20日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10月11日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目前确定了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现阶段城投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已拟定今年工程进度计划,并有序进行施工各环节的前期准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是完善汽车贸易产业园园区内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园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同时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将改善城市经济圈的交流条件,加快区域内的经济循环,带动城市经济圈的开发和建设,在提高城市资源整合度、优化城市产业结构、促进城市化进程,满足物流业、商贸业等产业发展要求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