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府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2737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政府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2737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政府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28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下午,辽源市政府召开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部署会议。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全市34个转供电主体负责人及转供电终端用户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省物价局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相关政策,并对全市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岳斌就辽源市全力推进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打通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最后一公里”,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是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向全社会做出的重要承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确保打通降价“最后一公里”,不折不扣把降价红利传导给广大中小微工商业用户,让所有一般工商业用户有实实在在获得感。二要狠抓落实,确保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取得实效。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配合,做好宣传引导,让企业享受降低电价政策的实惠,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价格举报电话:12358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摄影 徐波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