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巡查评议组来辽源进行现场评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36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巡查评议组来辽源进行现场评议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36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巡查评议组来辽源进行现场评议

2018-09-28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巡查评议调研组到辽源地区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现场巡查评议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28094924.jpg

  巡查评议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丰县、东辽县企业调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来到龙山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参加了庭审现场观摩活动。并对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数字仲裁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与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业务骨干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对案件审理流程进行了评议。

微信图片_20180928094911.jpg

  巡查评议调研组对辽源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下步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下一步,辽源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将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调解仲裁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于庆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