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东辽两县加强软环境建设交流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31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东辽两县加强软环境建设交流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31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戚戚具尔 相倚为强

东丰、东辽两县加强软环境建设交流工作

2018-09-19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是亲必顾,是邻必助。

  9月19日上午,东辽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到访东丰县,与东丰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推心置腹,毫无保留的深度交流工作经验。

image.png

  交流过程中,两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就有效落实省、市软环境会议精神及工作指示、推进“只跑一次”政务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如何高效受理和办结涉软案件、如何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如何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交换意见,互学互通、互取长短,统一思想认识。

  交流结束后,东辽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人员一致感慨此次到访不虚此行,为东丰县软环境建设的优秀成果点赞;东丰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也诚心表示:东丰、东辽两县互为邻里,应当多“串门”多“取经”,戚戚具尔,相倚为强。

  此次东辽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到东丰县进行互动交流,充分体现了辽源市在软环境建设工作中的开放格局,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软环境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软环境”;同时也体现出东丰县在软环境建设工作方面的兼容性,既采百家之长、兼收并蓄,也将自己的一些成熟做法借鉴予人。

  东丰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表示:今后,东丰县软环境建设工作还将本着敞开大门的心态,欢迎各级各地的软环境建设部门来访进行交流,彼此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齐心协力为软环境建设的全局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吕宏伟 潘高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