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引领启新程 税改潮头竞风流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299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初心引领启新程 税改潮头竞风流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29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初心引领启新程 税改潮头竞风流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举办全系统“当先锋 做表率 初心引领启新程”演讲比赛

2018-09-17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时代呼唤先锋,表率引领未来。为深入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引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奋力开启辽源税收事业新征程中勇于担当,积极进取,9月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举办了“当先锋 做表率 初心引领启新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image.png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春在赛前致辞,对新机构挂牌2个多月以来,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聚合力、促融合、求发展,强化广大税务干部的使命意识,以实而更实、细而更细的作风,推进后续改革平稳有序进行,谱写辽源税收事业的新篇章,助推辽源创新转型实现新发展。

image.png

  此次比赛得到全系统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25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经过角逐,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12名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以音乐和PPT的形式为背景,紧紧围绕“改革强税 我当先锋”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税改大潮中辽源税务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参与改革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一幅幅聚神聚力勇担当、同心同向促改革的精美画卷。一段段过往的回忆,一张张鲜活的面孔,一次次美好未来的展望,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而谈,表达了“老中青”税务人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忠诚担当的爱岗情怀。

image.png

  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演讲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及市局制作的《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专题短片,深深的感动、鼓舞、激励了现场观众,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来自东丰县税务局的吴迪、市局龙山大街办公区第四支部的史雨灵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及优秀奖。

image.png

  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市局直属机构主要领导及干部代表、机关干部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省税务局第4联络(督导)组副组长朱峰、市直机关党工委副处级组织员张尊虹、市委文明办指导科科长管延龙应邀莅临比赛现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秦鸿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