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两创一树”谋发展 全心全意惠民生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26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两创一树”谋发展 全心全意惠民生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726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两创一树”谋发展 全心全意惠民生

2018-09-12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东辽县新税务机构成立后,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力求提升全县税务系统形象,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创新求进,帮扶企业成长,助力全县经济发展。

  创品牌形象,以优质纳税服务,创造东辽县纳税服务品牌。深入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只跑一次”改革,切实为纳税人节省办税成本,压缩办税时间,精简报送材料。办税服务厅落实首问责任制,为纳税人导税、办事、答疑,通过更规范、更严格的标准,创造东辽纳税服务品牌。

  创文明单位,以优良工作作风,创造风清气正的税务机构。东辽县局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深入开展自查,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惩处税务系统内“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做到公正执法、公开执法、廉洁执法。

  树典型人物,以严格选拔标准,树立系统内先锋榜样。挖掘系统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税务干部的带头推动作用,在全县税务系统内选树一批有代表性、号召力的典型人物,调动起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