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花开金凤来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梧桐花开金凤来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北袜业园着力推动电商发展

梧桐花开金凤来

2018-07-30 14:0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田蓓蕾)7月13日,在备受瞩目的2018辽源国际袜交会启动仪式上,东北袜业园携手阿里巴巴为1688电商服务中心——辽源东北袜业站揭开序幕。至此,东北袜业园在电商发展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东北袜业园经过13年的建设,目前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拥有袜机近4万台(套),年产袜子32亿双,产值100亿元,4.5万人就业。庞大的产业和电子商务销售形势,迫切需要电商的发力。此次与阿里巴巴1688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传统的销售模式转移到线上,是企业升级转型的必经之路。
  1688电商服务中心——辽源东北袜业站是1688东北地区首个电商服务中心,可以帮助园区企业实现数据化、线上化,降低信任成本,提升采销效率、提升主动营销能力,为企业在意识、能力、人才、软件等方面提供贴身服务。同时,招募认证通过的业界领先的各类服务商共同进驻,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系统化培训、标准化服务、商家联合办公、企业电商顾问等一站式电商服务。阿里巴巴将赋能本地商家,提供本地化生态服务连接,并针对商家分层进行不同场景搭建,实现大协同的运营体系。还将对东北袜业的发展提供深度运营,多渠道多业务线联动,为东北袜业辽源产地带来全方位服务,发挥辽源产地优势,挖掘线上潜力。
  通过合作项目,东北袜业园将线上电商服务引入线下,覆盖线下企业在电商服务方面的需求,使企业可以在家门口享受电商服务。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