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汉字舞起来 动起来 美起来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汉字舞起来 动起来 美起来 要闻-辽源站 张杰蔷 2698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让汉字舞起来 动起来 美起来

吉林省书法家协会辽源刻字艺术创作培训基地揭牌

2018-07-30 14:0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7月26日上午,吉林省书法家协会辽源刻字艺术创作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同创动漫文化产业园举行。来自省、市书法家协会的领导及全省各地的50余位刻字爱好者共同参加揭牌仪式。仪式过后,首届吉林省刻字艺术培训班开班。

  近年来,现代刻字艺术在我国悄然兴起,我市的刻字艺术团队更是以自身实力走在了全省前列。2017年“八一”建军节,辽源书协在市博物馆举办了“不忘初心,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首届刻字艺术展。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刻字艺术领域的成就,得到了省书协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决定把吉林省刻字艺术数学、培训、创作基地设在辽源。
  揭牌仪式上,省、市书协领导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给予厚望,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听有所悟,用自己的双手让汉字舞起来、动起来、美起来,以更多、最好的优秀作品回报关注刻字艺术的各界朋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